李糖

A团团饭,紫黄,可是不拆团,胡歌是底线,大家基本看他长大的,不用多说

虽说底线就是他们两个好好的,那我就好好的继续喜欢,可是变数总是太多,怀疑妞已经复合又或者没有,心再怎么理智也是不坚定混乱的,我当然希望他们是爱情,极度不理智的希望他们真的发生过什么,才能让呆被追问时慌乱,说他们是complicate,妞如今也会不好意思的和呆对视先躲开,敏感的说,也不排除是妞已经复合了,所以为了不让女友想多所以不继续对视这个可能性。

喜欢,在乎这两个人我就没法佛的很彻底,因为见不得他们两被人过度揣测和想象,明明他们花了六年的时间成为彼此这么特殊的存在,可是要因为这些流言给他们关系打上各种标签。工作每天这么忙这么辛苦的两个人,另一个也要有新的cp,另一个今年的剧基本是接二连三的上,都是上升期,在这个年纪去释放他们积攒已久的光芒,一切都在往好的方向走,看到的世界也和以前不一样了,喜欢他们就会想去支持他们,而不是替他们去决定未来的路和未来的伙伴。

我现在也是自己发泄一下,写出来。妞有没有女友我都可以徘徊在理智兄弟情和不理智隐婚夫夫这两条里,毕竟自己脑洞控制不住。再说了,妞不找,呆也不会不找啊,他家里人也会上心,喜欢他的学妹也很多,只等他自己一个动心和行动,是谁都没法预料。毕竟我喜欢的这两个人可是很优秀

友情的美好模样入坑,那后来也要留下开心的回忆再走,互相成全,谢谢你给我们polca带来这么多快乐和兴奋(秃头),也希望你们两个接下来的生活幸福平安,平淡充实。


评论
© 李糖 | Powered by LOFTER